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3月31日安国药市动态

2017-03-31 17:01:02    来源:康美中药网整理

草果:近期议论的商家颇多,行情起伏不定,现市场统货95-100元,该品人为因素较强,后期行情仍难平静。

益智仁:近阶段市场货源走动一般,行情暂时平稳,现统货要价93-95元。

郁李仁:近几日有商小批量购进,行情平稳运行中,现甘肃统货52-54元;内蒙货60-61元。

白豆蔻:近期市场需求依旧欠佳,货源走动不见好转,行情持续低迷,现统货要价49-50元。

怀牛膝:近日购货商陆续增多,行情稳步上涨,现头肥售价22-24元,二肥18元左右,平条14-16元,该品货源不丰,短期内行情仍将坚挺。

新疆紫草:市场货源经过不断消化,目前存货偏紧的状态进一步加剧,价格涨幅明显,现软苗货250-260元;进口硬苗货28-30元。

远志:近阶段市场货源正常购销中,行情尚无明显波动,现远志筒统货110-115元,一级货160-165元;远志肉70-80元不等。

桂皮:市场存货充足,近期货源走动不快,行情仍在平稳中运行,现桂筒14-15元,桂碎10-11元,肉桂15元上下。

藁本:市场小批量货源走动保持顺畅,行情稳中略有上浮,现新疆家种货26-27元,野生货35-36元;野生辽藁本64-65元。

海马:近期市场货源仍多以零星交易为主,行情暂稳,现小海马售价5000元左右;6-8克货12000元。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