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19日亳州市场娑罗子价格走稳

2017-04-19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娑罗子价格:近期市场小批量货源成交,整体走动平稳,现市场娑罗子价格统货80元上下。该品市场整体用量有限,后市行情应继续坚挺。

娑罗子,别名苏罗子、棱罗子。为七叶树科植物七叶树的种子。落叶乔木,高达25m。掌状复叶对生;小叶5~7,长椭圆形或长椭圆形卵形,长9~16cm,宽3~5.5cm,先端渐尖,基部楔形,边缘有锯齿,侧脉13~17对,有小叶柄;总叶柄长。圆锥花序大型;花萼筒状;花瓣4,白色,有爪;雄蕊6,花丝不等长;子房上位。蒴果近球形,顶端扁平,棕黄色,有小突起,熟时3瓣裂,种子近球形。花期5~7月,果期8~9月。多栽培,少有野生。

以上就是娑罗子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