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17日亳州市场水飞蓟价格走稳

2017-04-17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水飞蓟价格:近期市场有药商寻货,货源走动平稳,行情以稳为主,目前市场水飞蓟价格统货12.5元上下。该品市场货源充足,后市行情应继续走稳。

水飞蓟,是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植物,高1.2米。茎直立,分枝,有条棱。莲座状基生叶与下部茎叶有叶柄,全形椭圆形或倒披针形,羽状浅裂至全裂,无毛,质地薄,边缘或裂片边缘及顶端有坚硬的黄色的针刺。头状花序较大,生枝端,植株含多数头状花序,但不形成明显的花序式排列。总苞球形或卵球形。小花红紫色,少有白色。瘦果压扁,长椭圆形,果缘边缘全缘,无锯齿。花果期5-10月。原产于西欧和北非。中国在陕西、甘肃、黑龙江和河北等省栽培。喜温暖干燥环境,忌高温喜凉爽干燥气候,适应性强,对土壤、水分要求不严,沙滩地、盐碱地均可种植。水飞蓟具有抗氧化、抗炎、乳汁生产、保肝等作用。

以上就是水飞蓟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