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1日亳州市场猫爪草价格坚挺

2017-04-01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猫爪草价格:近期市场购货商家不多,货源走动平稳,以正常需求拉动为主,小批量货源时有成交,行情坚挺,目前市场猫爪草价格家种统货货100元上下,水洗货180元上下。

猫爪草,为毛莨科植物小毛莨的块根,因其块根肉质,数个簇生,近纺锤形,外皮黄褐色,形似猫爪而得名。该属植物多为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全球约有400多种,广布于寒温地带,我国有78种,9变种,主产于长江中下游各地,一般有小毒,有助于解毒散结之功效。除小毛茛以块根入药外,大多数以全草入药,一般用作引赤发泡、敷穴位,能治疗多种疾病,也能杀虫。现代药理和临床研究表明,猫爪草及其制剂对肺结核、淋巴结核和多种癌症及淋巴瘤有疗效,同时,毛茛属植物亦可作为园林植物,有一定的观赏性。

以上就是猫爪草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