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3月28日亳州市场鸡冠花价格平稳

2017-03-28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鸡冠花价格:市场可供货源充足,需求拉动平稳,时有小批量货源成交,大货走动较少,行情平稳,目前市场鸡冠花价格白花15元上下,红花13元上下。

鸡冠花,中文别名:鸡髻花、老来红、芦花鸡冠、笔鸡冠、小头鸡冠、凤尾鸡冠、大鸡公花、鸡角根、红鸡冠。一年草本植物,夏秋季开花,花多为红色,呈鸡冠状,故称鸡冠花。原产非洲,美洲热带和印度。喜阳光充足、湿热,不耐霜冻。不耐瘠薄,喜疏松肥沃和排水良好的土壤。世界各地广为栽培,普通庭园植物。另外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

以上就是鸡冠花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