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3月27日亳州市场黄瓜子价格走稳

2017-03-27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黄瓜子价格:市场可供货源不多,近期寻货商家减少,货源需求拉动减缓,行情暂稳,目前市场黄瓜子价格统货售价29-31元。

黄瓜子,属于植物的种子,如果不磨碎很难吸收,所以补钙不能直接吃黄瓜子,应该吃黄瓜子粉。黄瓜子粉有补钙、接骨、壮骨、强身的作用,对老年人的腰腿疼、骨质疏松、骨股头坏死都有很好的作用。高血压病人要少吃盐,有利于补钙,饮食中盐的摄入量是钙排出量多寡的主要决定因素。即盐的摄入量越多,尿中排出钙的量越多,钙的吸收也就越差。对肾很有好处。

以上就是黄瓜子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