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3月24日亳州市场地榆价稳

2017-03-24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地榆价格:因市场销量不大,市场货源仍是小批量交易为主,行情保持平稳运行,现市场统货地榆价格在6-7元。

地榆,为蔷薇科植物地榆.或长叶地榆的干燥根。后者习称“绵地榆”。春季将发芽时或秋季植株枯萎后采挖,除去须根,洗净,干燥,或趁鲜切片,干燥。主要功效:凉血止血,解毒敛疮。用于便血,痔血,血痢,崩漏,水火烫伤,痈肿疮毒。

以上就是地榆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