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3月7日亳州市场郁金价微扬

2017-03-07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郁金价格:市场货源走动可以,行情比前期有所好转,,现市场广西郁金统货价格20-22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郁金的新鲜根茎切片称"片姜黄",能行气破瘀,通经络。用于风湿痹痛,心腹积痛、胸胁疼痛,经闭腹痛,跌打损伤等血瘀气滞的症侯。煮熟晒干的根茎称"温莪术",能破血散气,消积,用于闭经、痛经、症积。对于治疗子宫颈癌、子宫颈糜烂及多种皮肤病有一定疗效。

以上就是郁金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