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月4日亳州市场萹蓄价格走稳

2017-01-04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萹蓄价格:市场关注商家力度不大,偶有小批量货源成交,行情平稳,目前市场萹蓄价格统货3.9元上下。该品市场货源充足,后市行情应以稳为主。

扁蓄又名竹片菜,一年生草本,高10~40cm,常有白粉;茎丛生,匍匐或斜升,绿色,有沟纹,叶经生,叶片线形至披针形,宽1~4cm,长6~10cm,顶端钝或急尖,基部楔形,近无柄;托叶鞘膜质,下部褐色,上部白色透明,有明显脉纹。花1~5朵簇生叶腋,露出托叶鞘外,花梗短,基部有关节;花被5深裂,裂片椭圆形,暗绿色,边缘白色或淡红色;雄蕊8;花柱3裂。瘦果卵形,长2mm以上,表面有棱,褐色或黑色,有不明显的小点。花果期5~10月。

以上就是扁蓄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