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14日亳州市场石楠藤走稳

2016-12-14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石楠藤价格:目前正值消化阶段,货源走动还可以,行情走稳,现市场统货价格6.5-7元。

石楠藤为胡椒科植物毛蒟的干燥枝叶。原植物毛蒟为攀援藤本,长达数米;茎枝具膨大的节石楠藤植物形态-毛蒟,幼枝被短柔毛。叶互生,纸质,卵形至卵状披针形.长5~11厘米.宽2~6厘米,顶端短渐尖,基部浅心形,两侧不等,背面被短柔毛,毛少部分分枝;叶脉5~7条,最上1对互生,离基1.5~3厘米从中脉发出,余者均自基出;叶柄长5~10毫米,密被短柔毛。

以上就是石楠藤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