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29日亳州药材市场行情

2013-04-29 14:53:1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威灵仙:近期行情保持平稳,走势趋于坚挺,市场货源大货少有走动,多以零散交易为主,当前其统货价格在21元上下。本品市场存量相对显薄,随着其库存的消耗,后市行情有商关注。

紫荆皮:系属小品种,市场暂无大货需求,小批量流通一般,目前其统货售价在8.5元左右。该品市场销路有限,少商关注,短期内其行情应无较大变化。

紫苏梗:近来行情基本持稳,货源以小批量流通为主,目前其统货价格在3.7元左右。该品市场供求平衡,后市行情看稳。

柴葛根:行情一直处于平稳运行,市场少有大货走动,零散走动一般,当前其统货售价在7元上下。本品市场中经营的药商不多,少商关注,短期内行情应继续走稳。

紫苏子:走销正常,市场小批量货源走动尚可,目前其大粒货价格在9.5元左右,小粒货售价在8.5元上下。该品市场货量相对不大,后市如无意外,行情应保持平稳运行。

紫菀:市场需求不旺,行情低迷,货源走动显迟,当前其安徽统货售价在8.5元上下,水洗货价格在9元左右。本品市场货量能够满足其需求,其还有待市场不断消耗。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