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9月29日亳州市场行情快讯

2012-09-29 15:01: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陈皮:近期市场货源滞销,需求不见好转,行情暂稳,现市场统个售价3元左右,丝统售价3.6元左右。该品目前市场需求乏力,后市行情应以稳为主。

太子参近期走势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之中,目前市场三个主产地(贵州、福建、安徽)的统货价格相差较少,价格基本都在190元左右。近日本品市场基本无大货走动,其人气关注力度稍有减弱,后市行情仍有待观察。

赤芍现产新已经结束,今年产量不及往年,市场货源消化较慢,现市场个子较少,价格保持坚挺,目前统个售价22元左右,统片售价28元左右。该品属野生品种,资源逐渐减少,后市行情多商看好。

大黄:近日行情保持稳定,市场马蹄统货售价在15元左右,马蹄选价格在19.5元上下。本品市场存量尚丰,加之市场需求不旺,大货走动较少,短期内行情应继续走稳。

川楝子:市场批量交易正常,行情变化不大,价格略有下滑,今日市场统个售价2.8-2.9元之间。该品市场货源充足,因现在的价位已经很低,后市行情应变化不大。

当归总体走势较好,行情保持平稳,目前草把价格在18元左右,散把19.5元上下。本品市场需求量很大,人气较旺,当前大货偶有走动,市场多以销售饮片为主,后市值得关注。

川芎市场购货商不多,货源走动平稳,近期行情小幅回落后转稳,今日市场统货售价12.7元左右,选货售价13.5元左右。该品市场小批量走动尚可,后市行情应能保持平稳。

党参近期走势坚挺,一路高歌,行情有上扬趋势,目前市场小统售价在75元左右,中统90元上下。该品种市场走动顺畅,产地和市场价格相差不大,因而很多经营户由于利润较低甚至无利可图,不敢购进大货,后市行情可能还会有所震荡。

穿山龙:随着近两年用量的增加,价格不断上升,市场货源走动较前期有所好转,今日市场统个售价14元左右,统片售价16元左右。该品市场经营商不多,后市行情应以稳为主。

地肤子:行情走稳,市场基本无大货流通,以小批量走动为主,目前统货价格在4.8元左右。该品种当前走动有所加快,市场总体存量有限,随着市场的消耗,后市有商关注。

川贝母:新货上市已有一段时间,近期市场货源零星走动正常,价格保持稳定,现市场松贝售价2400元左右,青贝1700元左右。该品目前还未进入需求旺季,行情暂稳。

玳玳花:走势坚挺,行情向好,目前统货售价在105元左右。本品由于货源相对薄弱,市场需求增加,零散走动较快,但其总体实际需求量不大,后市应归于平静。

沉香市场以零星货源走动为主,行情保持稳定,目前市场国产正品统货900-1350元上下,进口正品统货售价800-1000元之间。该品因质量不等价格差别较大,后市行情应平稳运行。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www.kmzyw.com.cn链接,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