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8月28日亳州市场行情快讯

2012-08-28 14:43:3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黄连价稳,目前产地已开始零星产新,产地持货商积极销售手中货源,使得价格下滑,现亳州市场价格仍保持稳定,市场鸡爪纯干统货售价76元左右,单支纯干统货售价78元左右,后期随着新货大量流入市场,预计行情会有一定的下滑空间。

砂仁近日价格上扬,走势坚挺,目前市场进口统货在55-60元之间,云南统货在160-180元之间。该品种市场货源甚少,很多商家货源多已销售一空,出现了断市情况。该品种有商关注,持续上扬的空间相对有限,后市应归于平稳。

拳参:价格相对稳定,目前市场统个售价在13.5元左右,统片价格在16元左右。该品种市场需求相对较少,大货少有走动,以小批量走动为主,后市行情应以平稳为主。

墨旱莲:价稳,目前新货已经上市,近日市场不断有商寻货,带动货源走动还可以,现市场一般统货售价2.2-2.8元,片子售价为3.5-4元,现人工费较高,由于此品种价格不高,所以目前下滑可能性有限,后市还是有商看好。

桃仁价暂稳,目前各产地均在开始产新,现新货上市量少。今日市场桃仁大货走动仍不快,多零散走动,价格暂时稳定,现市场山桃仁统货要价32-33元,家统要价55元左右,后市行情有待观察。

牵牛子:价稳,近日市场大货走动疲软,零星走动还可以,行情保持稳定,现市场白丑售价8.5元左右,黑丑售价5.5元左右,目前拉动不大,行情不容乐观。

天龙价涨,正值产新,近几年壁虎的生存环境恶化、加上扑捉它的人也在逐渐减少,导致产量逐年下降,而它的功效独特,市场需求力度较强,目前亳州市场统货220-240元左右,全条货售价在270-290元左右。现市场小批量交易顺畅,后市行情应保持坚挺。

薏米仁:价滑,近期以来市场购货商一直较少,货源走动较慢,使得价格有所下滑,现市场大粒售价9元左右,小粒售价13-15元,行情是否反弹,还需看药交会货源走动情况。

太子参价稳,产地产新均已结束,各产地上货量逐渐增加。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一般,均以零散购货者为主,价格暂时较为稳定,市场福建、贵州统货价格在200元左右,选货价格230-270元不等,预计短期内仍以稳为主。

桑螵蛸近期价格相对平稳,市场熟大绵售价在400元左右,生大绵价格在255元上下。该品种市场大货走动较少,以零星交易为主,短期内行情应保持稳定。

土荆皮:近期市场寻货商不多,货源走动一般,今日亳州市场统个要价20元左右,统片要价在24元左右。该品市场需求有限,关注商较少,后市行情应以稳为主。

南山楂:价稳,近日市场外来购货商有所增多,带动货源小批量走动可以,行情目前仍较稳定,现市场一般统货售价9元左右,好统货售价9.5-10元,目前新货产新还需一段时间,近期随着慢慢拉动,后期可能会有反弹空间。

天葵子:产新已结束,今年总产量不大,市场货源走动不佳,现亳州市场持货商要价在24-25元之间。该品新货已经上市,目前市场货源充足,需求拉动较小,预计后市行情起伏不大。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www.kmzyw.com.cn链接,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