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7月26日亳州市场行情快讯

2012-07-26 03:18:1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红花价不稳,继续产新,新货大量上市还需几天,近几日价格不稳,现市场大货走动一般,小批量走动还可以,现市场新疆统货售价88元左右,云南统货售价85-86元,预计后期新货大量上市,价格可能会有小幅度下滑空间。

北沙参:价稳,市场货源走动缓慢,多以小批量购销为主,行情保持稳定,现市场河北统货成交价29元左右,内蒙统货成交价50元左右。本品市场尚有一定的库存,但产地库存不丰,预计短期内以稳为主,后市随着需求的拉动,有上涨的可能。

葫芦巴:新货已经大量面市,价格已趋于稳定,市场统货价格在6-7元之间。受大环境影响,其市场大货走动较少,以小批量走动为主。目前市场仍有存货,后市如无实际需求拉动,其行情将持续处于低迷状态。

白芷:现亳州产地药农已经开始采挖,市场还有一定量的陈货待售,持货商积极销售,现关注商不少,但真正入手者不多,现货源走动还可以,目前市场小统售价6元左右,一般统货售价8-9元,后市行情可能还会有所波动。

栀子价稳,目前离栀子产新仍需一段时日,今日市场栀子大货走动较少,仅小批量成交,价格暂时较为稳定,现市场江西统货价格27-28元,选货价格29-30元之间。短期内价格以稳为主。

腊梅花:价稳,近期天气温度持续增高,花类销售较前期有所好转,今日市场腊梅花走动一般,价格稳健,市场广西统货价格在50-60元之间,随着需求的增加,后市有涨幅可能。

僵蚕价稳,二茬正值产新,货源多于头茬。近期市场货源走动缓慢,多以小批量走动为主,行情依然保持坚挺,现市场广西统货售价135元左右,四川统货售价170元左右。本品人气依然较旺,短期内应以稳为主,后市随着货源的消化有上涨的可能。

槐米:价格近几日呈上扬趋势,波动频繁,目前市场统货要价在32-35元之间。当前其人气剧增,备受关注,受产地收购价格的影响,其市场价格也随之而上扬,后市行情还有待观察。

鸦胆子:价微滑,属于小品种,目前淡季,购货商较少,使得货源走动缓慢,行情有了小幅度下滑,现市场统货售价32元左右,目前需求拉动不大,预计短期内行情反弹机会不大。

黄芪:大货走动迟缓,零星走动一般,目前市场内蒙统货18.5元左右,甘肃统货17元左右。当前其行情相对低迷,库存有量,价格上扬乏力,短期内行情应保持稳定。

灵芝:受淡季影响,货源走动一般,偶有零星交易,行情暂时平稳运行,目前安徽家统33元左右,山东黑统62元左右。该品市场需求潜力较大,销路在不断拓宽,后市行情被多商看好。

连翘:开始产新已有一段时日,但受整体大环境影响,产地很少有药商敢大量收购,现新货入市量不大,目前青翘售价23元左右,黄翘26元左右。今年产新量虽不大,但老库存还依然有量,预计后市行情不太乐观。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www.kmzyw.com.cn链接,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