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第十三期药商之声

2012-02-24 02:54:11    来源:康美中药网

    50320黄新春:天麻后市可能还会上涨。

    50336汪宗才: 浙贝母、平贝母行情保持稳定,货源走动稍快。

    50527赵井涛:大条走动较快,价格有所上涨,小条走动不快,价格有所降底,辽五味与生地微涨。

    50671李孝利:全蝎走动比前期稍快。

    50775颜景才:本周参类药材价格略微上涨。

    52009李  飞:近期走动一般,芦巴子走动较快。

    52251陈化龙:三七、冬三七产新已结束,三七后市行情有上涨可能。

    90191赵  海:近几日市场货源走动一般,行情变化不大,这两天街上知母走动较快,行情上涨一元左右,集镇上7元左右,市场8元左右,其他地产品种比较稳定。

    90209陈子山:党参上涨速度较快,其它品种保持稳定。
  
    90522葛大山:桔梗新陈货不接价格上涨2-3元,走动稍微加快,锁阳价稳,走动迟缓,知母新货上市,有药商看到价格低廉想囤积,但产量很大,还有去年陈货余下很多,所以价格很难上涨,升麻平稳,薤白掉价。

    90552李祥武:河南金银花上等货极少,有上涨的趋势,统货价格比较平稳,河北金银花产地价格平稳,没有上涨趋势。货量充足,山东金银花价格比较平稳,山银花价格平稳没有上涨趋势。

    90902鞠崇平:黄连走动快,价升。紫菀集镇新货量暂时不大,价7.5-9元,不足干。买货商多,上货基本卖完,由于价低农民多不划算,卖货不积极。川芎片走动顺畅,桑葚子小量走动尚可,怀山药价低有大货成交。

    90958刘  平:党参、丹皮走动一般,玄参走动较快,五味子价涨。

    91079沙青文:目前产地陈货存量相对充足,上货仍以陈货为主,新货上市销售需再过一段时间,现水洗货上货量较前阶段有所增多,但货源所含水分较大。

    91085付  艳:芦荟、儿茶价微涨,樟脑从27元涨到35元左右。

    91112王  强:天麻自开市以来升了10元,走势较快,价格继续向好。

    91509陈  雷:红花,新疆收购价有所提高,产地又下大雪,大货不易组织,云南红花,产地受灾,干旱减产,后市不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