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第十一期药商之声

2012-02-10 11:44:21    来源:康美中药网

    50369潘克信:香料价格与年前持平,预计大茴香很可能半个月内有所下降。

    50527赵井涛 :大条和中条蜈蚣稳,小条降。

    90191赵  海:刚刚开市,行情与年前相比没有大的变化。

    90552李祥武 :金银花各产地货源走动一般,行情与年前相比变化不大,后期涨价的可能性不大。

    90958刘  平:党参产地货源难以组织,行情小幅度上涨。

    21222焦赞赞:最近市场草药类行情低迷,看好后市。

    91085付  艳 :目前市场矿石类行情比较稳定。

    20686王纪秀:春节过后,各个集市恢复贸易。山药价格平稳 ,当归大货无人问津。

    91509陈  雷:红花价微涨,云南红花面临产新,产地受灾干旱减产;党参价稳,走动迟缓;天麻价稳,走动一般;玄参走迟,价暂稳。

    90522葛大山 :春节刚过,市场行情变化不大,桔梗个统货稍微上涨,锁阳和其它品种没有大的变化,知母正在产新行情不稳。

    20206刘  敏:新的一年刚刚开始,大部分药材价格逐渐回升。黄草石斛为野生品种,资源渐少,价格连年攀升。2011年市场价稳定在24元左右,目前市场统货价格为28元,后市看好。

    91079沙青文:甘肃省岷县有中国当归之乡的美誉,近期产区走势良好,因新春刚开市的影响,价格小幅回升,现散把货售价21元,统装当归片价格25-26元,预计后市行情仍有小幅度回升的空间。

    52009李  飞 :春节过后,天气转凉,感冒用药量加剧,以至牛蒡子价有所涨。现产地要货价34元不等,预 计 后市将稳中上涨。青箱子正品大货走动快,目前市场过风车净货26元上下。蛇床子、葶苈子走动平平,价格多数以稳为主。

    90902鞠崇平:白术从开门以来走动尚可,价格和春节前先相比没有大的变动,统货24元,选片30-34元;桑葚子少量走动,价格14-17元;牡丹皮大货走动快,黑丹毛货价格14-17元,白丹没抽心片20-23元,抽心80%的白片38元;家种防风走动尚可,统货33-35元,由于是春节刚过,外地客商还没有来亳州采购,零星走动顺畅,希望今年药价能够平稳运营。

    21653邹昌润 : 

龙抬头  春风暖
情系药商信息链 
绿色通道中药网
共建平台鸿图展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