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25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4-25 17:22:40    来源:种药吧

板蓝根稳中有升

由于目前正值春夏交际季节,感冒人群较多,以至板蓝根用量开始稳步增加,市场走动随之畅快,价格稳定的同时稍有回升,目前统货价格12元,选货价格15元上下。

紫草价格上涨后企稳

由于紫草为野生资源,其主产新疆,随着市场用量的不断加大,产地采收量也随之增加,其在生长过程较慢,短时间难以供应市场,价格上涨明显,目前有企稳现象,现国产统货价格260元,进口软苗价格20元,硬苗价格30元上下。

蛤蚧回升明显

由于去年蛤蚧市场价格较低,其养殖量也明显降低,以至产新时产量明显降低,加之市场用量不变,供小于求,价格回升明显,目前市场供需平衡,价格开始稳定,现小对价格8元,中对价格12元,大对价格18元上下。

僵蚕稍有回落

由于前期僵蚕价格较高,其产地养殖量有所增加,且近期有所产新,预计产新量明显大于同期,其价格开始松动,稳步下滑,目前扔小幅下滑过程中,现四川货130元,云南货130元,江苏货115元上下.

4月25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蝉蜕持续上涨

由于近年来国家对蝉蜕产地大部分地区开发力度的加大,一个个成为城市新区,以至蝉蜕的产量逐渐减少,市场供不应求,价格稳步上涨,目前统货价格330元,选货价格450元上下。

鹅管石价格稳定

由于近期鹅管石市场走动较为稳定,每日成交量无太大差异,整体用量保持不变,加之产地货源供应较为充足,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0元,选货价格12元上下。

桂子价格稳定运行

桂子作为一种冷货,其市场每年走动量不大,在货源持续充足的情况下,其市场走动也持续稳定,价格也持续稳定,现统货价格40元,选货价格43元上下。

芦荟有所回升

由于去年芦荟价格较低,市场加工积极性不高,以至减产不少,随着库存的不断消化,货源整体不断减少,价格也稳步回升,目前统货价格38元,选货价格45元上下。

丝瓜络持续稳定

近年来丝瓜络市场走动较为流畅,整体用量不变,加之其产地产量常年保持稳定,无太大的明显变化,以至价格也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55元,选货价格75元上下。

辽细辛回升后稳定

由于去年辽细辛价格较低,药农种植积极性不高,以至种植量降低,产新时产量也有所下降,价格稳步回升,目前市场供需平衡,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55元,选货价格60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