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24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4-24 17:17:02    来源:种药吧

岗梅根价格稳定回升

由于去年岗梅根价格较低,药农采挖量不断减少,以至过了季节后其总产量明显降低,随着市场的不断消化,库存量越来越少,价格稳步回升,在新货产新之前,价格将持回升,目前统货价格7元,选货价格9元上下。

4月24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寻骨风价格稳定运行

近期寻骨风市场用量较为稳定,每日成交量基本不变,加之其产地产量较为稳定,其无价格泡沫,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其根茎8元,叶价格4元上下。

肿节风价格稍有回升

近期肿节风市场走动较为稳定,由于其目前处于新陈货交替状态,新货尚未产新,陈货随着不断使用已剩不多,整体供小于求,价格稍有回升,目前统货价格10.5元,选货价格13元上下。

紫河车价格持续稳定

作为市场走动较为积极的紫河车,近年来用量基本保持不变,加之其产量非常稳定,市场走动非常成熟,价格也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800元,选货价格1000元上下。

红蚂蚁稳定运行

由于红蚂蚁市场用量基本不变,其大多为为养殖,很少有野生,产地对其市场用量比较了解,其产量也非常稳定,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40元,选货价格50元上下。

建曲价格稳定

作为一种加工类药材,其原材料价格较为稳定,无明显变化,加之市场用量基本稳定,交易状况较为成熟,价格也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7.5元,选货8元上下。

杏核价格持续稳定

虽杏核平常常见,但作为药用,其市场用量还较为一般,总体用量不大,市场走量基本保持稳定,价格也 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3元,选货价格4.5元上下。

水银稍有回升

由于去年水银价格持续回落,市场用量随着价格的减少而增加,之后由于产新的逐渐减少,市场的供不应求,价格稳步回升,目前价格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380元,选货价格400元上下。

马鞭草价格持续稳定

由于前几年马鞭草市场行情较为不稳定,众药商对未来市场说法不一,有大量库存,也有大量抛售,价格起伏不定,目前市场趋于成熟,价格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5元,选货价格6.5元上下。

鸡骨草价格持续稳定

由于近期鸡骨草市场走动较为稳定,每日成交量虽有大小不一,但整体较为稳定,加之产地货源产量较为稳定, 无明显变化,市场保持供需平衡,其价格也持续保持稳定,现家种价格9元,野生价格27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