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19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4-19 13:08:16    来源:种药吧

常山价格回升

近期常山药材市场走动较为畅快,市场整体用量相较于前期有所增加,加之其新货尚未下来,陈货持续消化,整体库存越来越少,价格也有所回升,目前土常山6元,鸡骨常山15元上下。

水菖蒲价格回落

由于去年水菖蒲产量较低,市场用量不变,价格持续回升,不断刺激着市场减少其用量,在一度稳定之后价格开始回落,市场用量持续减少,目前价格正值回落中,现统货价格13元,选货价格16元上下。

金荞价格麦持续稳定

作为市场用量较大的金荞麦,近期用量较为稳定,市场走动较为畅快,且走动无太大波浪,市场供需平衡,价格持续稳定,现统货价格10元,选货价格13元上下。

凤衣价格高涨

由于禽流感原因,养鸡量大量减少,市场可供加工原料少之又少,国家对其管理严格,其产量远远不够市场需求,价格上涨明显,且持续上涨中,目前统货价格15元,选货价格18元上下。

干蟾价格回落稳定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其干蟾产量持续深入,不断冲击市场,加之前期其价格较高,不断刺激着市场减少用量,以至价格有所回落,目前趋于稳定,现统货价格35元,选货价格40元上下。

冰片价格持续稳定

近两年冰片其产量持续稳定,市场用量整体保持不变,加之加工方法的不断成熟,其产地产量也随市场的用量而生产,整体保持供需平衡,价格持续稳定,现统货价格90元,选货价格100元上下。

儿茶价格持续稳定

近年来儿茶市场用量整体不变,整体无太大差异,加之其产量相对稳定,其产地无太大加工厂,目前现有加工正好供应市场,太多就会饱和市场,价格也持续稳定,现国产价格17元,进口价格50元上下。

4月19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车前子稍有回落

近期车前子市场走势较不稳定,市场走动起伏不定,整体成交量也大小不一,药商们对未来市场说法不一,自然对其库存量也时小时大,价格起伏不定,整体偏于回落,目前江西货20元,东北货22元上下。

槐角价格持续稳定

由于前几年槐角价格较高,其种植量有所增加,而近几年随着槐角产量的不断增加,不断冲击市场,价格也随着回落,目前产量已达最大,市场库存量不小,价格持续低迷,且较为稳定,现统货价格4元,选货价格5元上下。

扁豆花价格上涨明显

目前扁豆花处于新陈货交替状态,新货尚未产新,陈货持续消化,预计今年其产量将持续减少,市场对其较为敏感,价格迅速回升,目前正值回升过程中,现统货价格90元,选货价格105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