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13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4-13 11:55:22    来源:种药吧

高良姜价格回升后企稳

鉴于前期高良姜价格过低,市场走动明显加快,药商看准商机,开始大量库存,以致市场走动较为紧俏,随着市场的不断加大,其价格稳步回升,目前有企稳现象,现统货价格12元,选货价格15元上下。

知母价格强势上涨

由于去年知母用量较少,农户种植积极性不高,加之去年由于冷空气原因,在其生长最关键时期出现冷空气,影响到其产量,以致产新时市场供不应求,价格回升明显,且持续时间较长,目前强势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7元,选货价格22元上下。

地骨皮价格持续回升

目前由于地骨皮的市场用量相比前些年有所增加,而其产量又不能短时间内提高,加之前期价格较低,未来走势较为乐观,药商加大其库存,市场供应较少,价格持续回升,目前统货价格35元,选货价格42元上下。

白胡椒价格稍有回升

由于去年白胡椒价格高,市场用量较大,药农种植积极性高,以致近一年产量有所增加,市场供大于需,价格有所回落,有药商人为其价格到底,开始抄底,价格稍有回升,目前统货价格75元,选货价格86元上下。

黑胡椒价格有所反弹

由于连续高价的黑胡椒,让产地对其种植量不断加大,以致前期产量明显增加,市场顿时供大于需,市场价格开始回落,前期有药商开始库存,市场也随价格的回落加大其使用量,价格有所反弹,目前统货价格41元,选货价格46元上下。

4月13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败酱草价格持续稳定

近期败酱草市场交易量较为稳定,市场整体用量与往期相比无太大差异,加之产地货源较多,保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5元,选货价格6.5元上下。

夏枯球价格稳定运行

近期夏枯球市场走量起伏不定,药商对其未来走势众说纷纭,价格也有众多不确定因素,由于市场用量基本稳定,控制其价格浮动过大,保证了近期价格的整体稳定,现统货价格17元,选货价格23元上下。

款冬花价格保持强势

由于去年气候原因,让款冬花产量减少很多,一度打破了成熟的种植环境,让市场供不应求,价格突飞猛进,在新货尚未产新之前,前期货源一直保持强势,目前供需基本平衡,价格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20元,选货价格150元上下。

辛夷花价格持续稳定

作为市场用量较大的辛夷花,其产地种植已基本成熟,其种植量与用量紧紧跟随,保持市场供需平衡,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小花价格26元,大花价格27元上下。

乳香价格强势回升

由于近年来乳香市场用量较大,在短时间内乳香难以提供较大货源,尤其是好货更加紧缺,其价格回升明显,统货价格相对较为稳定,现统货价格26元,选货价格50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