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12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4-12 10:49:56    来源:种药吧

丹参价格回升

丹参近两年产量与往年无太大差异,但由于近期市场用量加大,走动积极性较高,每日成交量明显增加,让药商开始收摊等待涨价,走动较为紧俏,价格回升明显,现山东统货价格14元,选货价格22元上下。

香附价格起伏不定

由于香附价格持续走低,让药商对其未来走势抱有不同态度,加之其为两季产物,无论其走势高低,都能迅速回到原来价格,以致价格起伏不定,现统货价格9.5元,选货价格12元上下。

续断稳定运行

由于去年续断价格较低,药农种植积极性不高,以致目前产新虽未下来,但预测其未来产量有所降低,市场较为敏感,价格明显回升,新货尚未真正下来,价格回升后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9元上下。

4月12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自然铜价格稳定

近期市场自然铜走量较为稳定,前期价格回落后产地开采量较为成熟,其产量紧随市场,无太大差异,使市场供需保持平衡,价格也随之稳定,现统货价格4元,选货价格5.5元上下。

硼砂持续稳定

作为市场用量一般的硼砂,近期市场用量也比较稳定,其货源产量远远大于市场用量,其主要用量非药用,供远大于需,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5元,选货价格6元上下。

女贞子稍有回升

前期由于女贞子价格较高,价格回落后持续一段时间,药商看准商机,开始加大其库存,市场用量也随价格的低迷增加,价格稍有回升,目前统货价格3.2元,选货价格3.8元上下。

郁李仁价格稳定回升

由于近期国家对市场监管力度加大,市场所售含量较低产品用量开始减少,含量较高的用量开始稳步增加,以致内蒙产货源走动较为紧俏,价格稳步回升,现内蒙统货价格62元,选货价格68元上下。

茵陈回落后稳定

由于去年茵陈价格突飞猛进,一度突破历史价格,使得市场用量不断减少,种植量也随之增加,目前处于新陈货交替状态,预计产量有所增加,价格也有所回落,目前统货价格9元,选货价格12元上下。

玉米须价格回落

由于前期玉米须价格较高,其价格泡沫较大,市场用量不断减少以应对高价,市场走动有所减慢,价格开始回落,目前统货价格4.5元,选货价格6元上下。

灵芝稳定运行

近年来由于市场灵芝用量的加大,产地种植量也随之加大,且市场供应主要以种植货源为主,每年产量基本稳定,供需保持平衡,价格也持续稳定,现山东统货价格43元,选货价格50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