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10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4-10 17:23:50    来源:种药吧

板蓝根价格起伏不定

近期板蓝根市场用量较前期有所增加,目前处于新陈货交替季节,今年整体产量在未产新之前尚不能确定,价格前期起伏不定,目前稍有稳定,现统货价格12元,选货价格15元上下。

两面针价格持续稳定

近阶段两面针市场用量较为稳定,其作为市场冷货,整体用量不大,在货源充足情况下其用量大小对其价格并没有太大影响,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枝片价格4元,根片价格7元上下。

祖师麻价格高涨

由于祖师麻近几年价格持续低迷,产地农户大都不远采摘,以致其产量持续降低,加之近期天气原因,其产量产量减产不少,价格明显回升,且正值回升过程中,现统货价格24元,选货价格29元上下。

无花果价格持续低迷

由于前几年无花果价格较高,药农种植量开始加大,而近两年其开始产新,且产新量较大,不断冲击市场,价格回落明显,加之其为多年收成,价格持续低迷,且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20元,选货价格25元上下。

马钱子价格上涨明显

马钱子作为一种毒性药材,受国家管控较为严格,而近期国家提高了马钱子管控,加之连续低价,其种植量较低,市场货源减少,其价格开始回升,目前稍有企稳,现统货价格45元,选货价格50元上下。

芡实价格持续强势

由于去年天气原因,让对天气极其敏感的芡实产量影响较大,产新量减少不少,加之市场用量不变,整体供小于求,其价格回升明显,在新货尚未下来之前,价格持续保持强势,目前整米价格65元,两瓣价格62元上下。

4月10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椿皮持续低迷

椿皮故名椿树皮,其椿树根的皮,由于前几年椿皮价格较高,种植量较大,以致近期产量较多,市场供大于需,价格回落后持续低迷,且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4元,选货价格9元上下。

天仙藤价格稳定运行

由于去年天仙藤价格较低,药农采收积极性不高,以致其产新时有所减产,价格稳步回升,由于今年新货还需一段时间才能产新,市场走动持续紧俏,价格回升后稳定运行,现统货价格7元,选货价格9元上下。

钩藤价格稳定运行

近年来钩藤市场用量较多,走动较为流畅,且稳定,产地产量基本成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以致货源供需平衡,价格持续稳定,现统货价格20元,选货价格80元上下。

松香价格持续稳定

松香作为一种冷货,市场整体用量不大,主要以小批量走动为主,货源能够完全满足市场,无价格泡沫,价格持续稳定,现统货价格17元,选货价格20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