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5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4-05 18:22:56    来源:种药吧

茜草持续强势

鉴于去年茜草产新时产量明显降低,市场用量不断增加,且药商得知产量减少时迅速库存,以致茜草短期内供不应求,价格回升明显,在今年新货下来之前,价格持续保持强势,目前价格稳定,现统货价格32元,选货价格100元上下。

狗脊稍有走强

连续低迷的狗脊,让药商加大对产地的收购,产地货源走量紧俏,加之价格较低的原因,市场用量稍有增加,交易量也随之增大,价格稍有回升,目前统货价格6元,选货价格8元上下。

百合持续低迷

鉴于前几年百合价格较高,其产物大都是药材,价格都较高,以致药农增大种植量,截止到去年,产新量明显增加,市场供远大于求,价格回落明显,且产量还需进一步消化,价格持续低迷,现统货价格13元,选货价格30元上下。

鱼脑石价格持续稳定

作为一种冷货,鱼脑石市场用量较少,每年用量极为有限,近期鱼脑石市场用量较为稳定,且用量不受季节变化而变化,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38元,选货价格43元上下。

鹅管石持续强势

鹅管石主产于广西,在产区由于开发原因,鹅管石遭到大量破坏,产量减少,加之药商对其库存加大,价格回升的同时保持强势,目前统货价格10元,选货价格13元上下。

女贞子价格稍有回升

女贞子树不仅是一种观赏树,其果实也可入药,以致近几年其种植量明显增加,近两年产量也开始增多,价格持续低迷,目前处于新陈货交替状态,陈货不断消化,新货尚未下来,库存达到最小时候,价格稍有回升,目前统货价格3.2元,选货价格3.5元上下

红豆蔻持续上涨

由于红豆蔻前几年价格持续低迷,且持续时间较长,种植量明显减少,截止到去年产新时产量明显减少,市场供不应求,价格一路攀升,在新货尚未下来之前,陈货不断消化,价格也持续上涨,目前统货价格55元,选货价格65元上下。

4月5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山芝麻稳定运行

近期山芝麻市场走量较为稳定,每日交易量也基本稳定,就市场近期整体而言,其市场用量相对于同期大同小异,价格也持续稳定,现统货价格5元,选货价格6元上下。

荆芥起伏中稳定

近期荆芥市场走量起伏较大,药商对其未来市场说法不一,目前整体处于一个偏高价的阶段,市场本阶段有大量库存的,也有大量抛售的,价格起伏不定,但整体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6元,选货价格20元上下。

旱莲草价格持续稳定

作为市场用量最大的旱莲草,为产地河南的墨旱莲,近期河南产新货源较为稳定,且充足,市场走量也较为积极,整体保持供需平衡,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3元,选货价格5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