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3月29日亳州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3-29 18:20:46    来源:康美中药网整理

黄连价格持续上涨

由于黄连去年价格较低,种植量明显减少,且低价时处于一种按市场消费比例来说是一个非常低的价格,当年产新时产量也有所降低,药商也几乎全部开始大量库存,市场供应紧张,目前新货尚未下来,陈货越来越少,价格持续上涨,现统货价格115元,选货价格125元上下。

白前价格回升企稳

连续多年低价的白前,从去年开始种植量明显降低,市场相对往年供应稍显紧张,价格有所回升,目前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36元,选货价格41元上下。

拳参稳定运行

自打去年拳参价格回升以来,其市场用量较为稳定,每日实际成交量也基本无异,加之产量相对往年也就基本相同,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24元,选货价格28元上下。

佛手价格回落

鉴于去年佛手价格较高,药农种植户看到较大利润后开始大量种植,今年年初南方产地有所产新,且预计产量有所增加,市场供大于求,价格有所回落,目前价格进一步回落中,现广东货38元,广西货35元上下。

桃仁回升企稳

前段时间桃仁市场走动量较大,打破了前期持续的稳定态势,产地货源有限,市场交易量进一步深入,价格稍有回升,目前供需平衡,价格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43元,选货价格52元上下。

预知子稍有回落

近期预知子市场走量不稳定,实际成交量起伏不定,且药商对未来市场走势说法不一,有大量库存,也有大量抛售,价格起伏不定,近几天价格稍降,目前统货价格17元,选货价格22元上下。

淡竹叶价格持续上涨

鉴于去年淡竹叶价格较低,且价格持续低迷一段时间,产地加工量明显减少,加之去年冷空气提前到来,影响到其产量,货源整体偏少,价格持续回升,目前统货价格16元,选货价格19元上下。

鸭食草价格持续稳定

鸭食草是一种冷货,市场用量较少,且极为有限,去年鸭食草产量有所减少,价格有所回升,目前新货还尚未产新,市场需求持续稳定,价格也持续稳定,现统货价格3.3元,选货价格4元上下。

紫苏叶价格持续稳定

作为市场用量较大的紫苏叶,其每年用量基本稳定,其用量最大的产地最大的河北产紫苏叶质量最高,其货源每年基本稳定,价格也持续稳定,现河北货15元,统货价格5元上下。

母丁香价格持续低迷

鉴于去年母丁香价格较高,其种植量增加,产新时产量明显增加,加之市场用量进一步减少,货源走动较慢,价格持续低迷,现统货价格8元,选货价格11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