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2月25日亳州市场绿梅花价扬

2017-02-25 12:50:1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绿梅花价格:货源不丰,加之不断有商询货,拉动价格不断攀升,现市场统货价格300元左右,目前关注商较多,行情短期继续看好。

绿梅花,落叶乔木,小枝多绿色,枝端尖刺状,无毛,叶互生,宽卵形至卵形,长4-10cm,宽3-5.5cm,先端长渐尖,基部宽楔形或近圆形,边缘有细锯齿,下面色较浅,嫩时两面有毛,老时仅下面脉上有柔毛;叶柄有毛,托叶早落。

以上就是绿梅花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