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月15日亳州市场鹿衔草价稳

2017-01-15 11:32:5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鹿衔草价格:年关将至,近期市场购货商较少,市场货源走动不快,行情走稳,现市场统货鹿衔草价格在18-20元之间。

鹿衔草,为鹿蹄草科植物鹿蹄草或圆叶鹿蹄草等的全草。又名鹿蹄草,小秦王草,破血丹(《植物名实图考》),纸背金牛草、大肺筋草、红肺筋草,鹿寿茶(《陕西中草药》),鹿安茶、祛风湿,强筋骨,止血。用于风湿痹痛,腰膝无力,月经过多,久咳劳嗽。

以上就是鹿衔草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