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10日亳州市场沙苑子产新中

2016-12-10 09:06:5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沙苑子价格:该品正值产新期,现新货正在采收晾晒中,近期多持观望态势,市场货源走动不快,行情多以稳为主,现市场沙苑子统货价格在22元左右。

沙苑子,是豆科黄芪属的植物,是中国的特有植物。分布于中国大陆的东北、华北、四川、陕西、江苏、甘肃、宁夏、河南等地,生长于海拔1,000米至1,700米的地区,常生于路边、沟岸、草坡和干草场。

以上就是沙苑子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