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3月31日亳州药材市场行情

2013-03-31 03:05:5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独一味:市场寻货商不多,货源走动一般,行情略显疲软,今日市场根统售价60元左右,叶统售价16元上下。该品近期关注商减少,行情略有下滑,预计后市行情应以稳为主。

白术价稳,目前市场大货走动一般,货源小批量走动顺畅,行情以稳为主,现市场安徽统货售价18-19元,选货售价22-23元,目前正是消化阶段,后期货源随着慢慢消化,行情可能会有上扬可能。

冬瓜皮:货源小批量走动正常,市场来货量不多,时有小批量货源成交,行情变动不大,今日市场统货售价在3元上下。该品属小品种,市场经营商不多,预计后市行情应无较大波动。

蒲公英价稳,前段时日市场有商寻货,拉动货源走动顺畅,近期货源走动转缓,行情保持稳定,现市场家种统货售价5.5元左右,野生统货售价在6-6.3元,离产新临近,后期行情可能会出现小幅震荡。

孜然:市场寻货商不多,货源走动一般,行情暂稳,今日市场统货售价在22元左右。该品货源较充足,后期若无大的需求拉动,行情应以稳为主。

冬花:价稳,目前市场购货商不多,货源需求拉动一般,行情仍以稳为主,现市场一般统货售价38-42元,选货售价45-50元,由于短期内货源消化缓慢,行情短期内仍看稳。

紫苏子:市场货源不多,偶有药商寻货,以小批量走动为主,行情暂稳,今日市场统货售价9元上下,大统售价9.5元左右,小统售价8.5元左右。该品目前需求拉动欠佳,预计后市行情应以稳为主。

猫爪草:价稳,由于此品种近些年用量有所增加,货源消化可以,使得价格保持坚挺,现市场一般统货售价180-190元,产新临近,预计后期价格将会有所波动。

紫贝齿:市场以零星货源走动为主,整体需求量也不多,今日市场大统售价在18元左右,小统售价在10元左右。该品种受市场需求限制,行情暂时变动不大,预计后市行情应变动不大。

蜂房:此品种属于野生资源,随着资源逐年减少,加之前期货源不断消化,使得价格有所上抬,近日转稳,现市场山东软蜂房统货售价280-300元,目前需求拉动不算太大,短期内行情继续上扬空间可能不大。

紫菀市场货源较充足,货源走动量也不大,行情一直变动不大,现市场统货售价在8.5元左右,水洗货售价在9元左右。该品价位一直较低,库存又有一定量,短期内行情很难有所好转。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www.kmzyw.com.cn链接,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