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3月29日亳州药材市场行情

2013-03-29 14:54:1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麦冬:近几日产地货源走动顺畅,有药商去产地收购货源,导致价格小幅上扬,今日市场四川统货售价46元上下,浙江统货售价43元左右,湖北统货售价37元左右。随着众多商家的入手,后市行情不排除有继续上扬的可能。

党参:人气之旺,市场货源大货少有交易,零散交易尚可,目前其市场不及产地流通顺畅,由于产地库存相对显薄,很多药商前去购进一些货源,拉动其行情持续走高,当前市场其小条货价格在90-95元之间,一般统货售价在105元左右,后市仍有待观察。

栀子:市场行情一直保持坚挺,今日有商寻货,市场统货持货商要价在34元左右,颜色青的要价30元。该品去年减产以来价格一直保持坚挺,预计后期随着货源的进一步消化,行情会继续坚挺运行。

葛花:行情一直持于平稳状态,市场暂无大货应求,目前其统货价格在13元上下。该品市场销路相对有限,药商经营的不多,短期内其行情应无较大波动。

干姜:市场货源较多,价格因质量规格不等也比较多,今日市场柴姜售价在6-7元之间,粉姜售价在11-13元不等,粉姜片售价在13-14元之间。该品市场需求量不大,预计后市行情应以稳为主。

蛤蚧:近来行情基本保持平稳运行,价格少有波动,市场货源多以小批量走动为主。本品资源量逐渐减少,市场库存有限,供求相对紧俏,当前大对售价在18元左右,中对价格在12元上下,后市行情仍将走坚。

覆盆子:近期市场货源走动平稳,市场价格一直保持坚挺,今日市场浙江统货售价在52-54元之间,四川统货售价30元左右,安徽货售价在50元上下。该品市场有商在密切关注,预计后市行情向好。

藁本:货源走动一般,处于正常消耗阶段,目前其新疆野统价格在35元上下,辽宁野统售价在40元左右。该品野生资源在不断减少,其市场库存也相对有限,其后市有商关注。

佛手:市场小批量货源走动尚可,大货少有走动,行情暂稳,目前市场统货售价在30-32元之间。此品种产区种植量仍较大,货源较充足,预计后市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高良姜:行情相对低迷,市场需求欠佳,货源走动较慢,当前其统货售价在10元左右。本品市场销路相对狭窄,市场经营的药商不多,短期内其行情恐难有所改观。

蜂房:野生资源,市场可供货源逐年减少,市场有商不断寻货,目前市场家统售价280元上下,山统售价在18元左右。该品库存薄弱,预计后市行情应向好。

甘松:市场交易较少,货源总体走动不快,行情相对保持坚挺,目前其统货价格在22元上下。该品市场需求量有限,少商关注,后市如无意外,其行情应继续走稳。

茯苓皮:市场经营商家不多,以小批量交易为主,市场净统货售价在1.8元左右。该品货源较充足,需求量相对不多,预计后市行情应以稳为主。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www.kmzyw.com.cn链接,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