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3月16日亳州药材市场行情

2013-03-16 14:45:3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石斛市场货源不丰,近期市场需求拉动良好,小批量货源时有成交,行情有所上调,目前市场进口统货售价60元左右,云南大统售价46元左右,小统售价58元上下。该品种规格较多,不同规格价格悬殊较大,预计后市行情应以稳为主。

菟丝子:近日货源走动尚可,行情趋于向好,走势坚挺,目前其内蒙统货价格在28元上下,水洗货售价在31元左右。本品当前供求相对平衡,药商关注度一般,短期内其行情应保持平稳运行。

使君子近阶段市场货源走动好于前段时间,行情有小幅上涨,今日市场统货售价23元左右,仁售价55元上下。该品目前产地和市场大货都不多,资源逐渐减少,有商看好此品种,预计后市行情向好。

吴茱萸:需求拉动其行情上扬,市场货源走动稍显加快,当前其小花价格在24元左右,中花售价在30元上下。该品市场货源相对薄弱,寻货商也因此有所增多,其后市行情值得关注。

石见穿:小品种,市场货源走动平稳,行情暂时没有太大变动,目前市场统货售价9.5元左右。该品目前市场供需平稳,预计后市行情若没有好的需求拉动,应继续稳定。

王不留行:市场大货少有走动,零散交易一般,其行情相对低迷,市场需求欠佳,当前其统货售价在5元左右。该品市场货源能够满足需求,药商关注力度不大,短时间内其行情应无较大变化。

水牛角:市场货源走动一般,以零星走动为主,行情暂时变动不大,目前市场统货售价17元左右,丝售价22元上下。该品目前基本供需平稳,预计后市行情应以稳为主。

乌梅:近期行情保持平稳运行,市场暂无大货应求,小批量交易尚可,目前其统货价格在16元上下。本品市场货量有限,经营的药商不多,随着其库存的消耗,行情应趋于向好。

水蛭: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一般,需求拉动不大,行情暂时以稳为主,目前市场一般清水货售价660元上下,矾水货售价470元上下。该品现市场货源充足,预计后市行情应暂无较大波动。

葶苈子:市场需求疲软,行情不佳,一直处于相对低迷的状态,当前其统货售价在6元上下。该品市场尚有一定库存,少商关注,如无意外,短期内其行情恐难有较大改观。

酸枣仁市场可供货源显紧,近阶段需求拉动良好,行情继续保持升势,今日市场统货售价180元上下,98货售价220元左右。目前市场库存较薄弱,随着货源的不断消化,预计后市行情仍会向好。

土荆皮:市场行情保持平稳,少有波动,目前其统货价格在21元上下。本品系属小品种,市场无大货需求,小批量货源流通不快,少商关注,短期内其行情应继续走稳。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www.kmzyw.com.cn链接,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