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14日亳州药材市场行情

2012-12-14 15:05: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蒺藜:近期市场货源走动正常,偶有小批量货源成交,行情保持稳定,现市场统货售价13元左右。该品目前库存已不多,现市场有商关注,后市行情有商看好。

太子参近日走动一般,少有大货交易,其行情处于平稳回温状态,目前贵州统货售价在175元左右,选货价格在200元上下。当前本品市场需求不大,库存消耗较慢,其后市应保持平稳运行。

栀子由于今年产新量不大,价格一直上涨,目前市场统货涨至35元左右,色青货售价31元左右。现市场多为小批量货源走动,随着库存的不断消耗,后市行情应能止升转稳。

苦杏仁:走动不快,大货少有交易,以零散流通为主,今日其统货售价在18元左右,去皮货价格在22元上下。该品市场行情相对不佳,市场缺少实际需求,一直处于较低价位运行,近期恐难有所改观。

莲房:市场偶有小批量货源成交,行情暂稳,现市场统货售价3元左右。该品属小品种,市场可供货源不多,且市场需求量有限,后市行情应能平稳运行。

昆布:走动显迟,市场基本无大货交易,小批量流通一般,行情相对不佳,目前其统货价格在5.5元左右。该品市场需求相对狭窄,实际消耗不快,短时间内其行情应处于平稳运行。

莲须市场货源不多,偶有小批货源成交,行情比较疲软,现市场统货售价58元左右。该品采收比较费工费时,价低农民不愿采收,后市行情应能保持平稳运行。

款冬花:走势不佳,受产新影响较大,市场需求不旺,使得其行情处于低迷状态,当前甘肃统货价格在43元左右。本品今年新货量相对较多,由于其行情不稳,很多药商处于观望,不敢购进货源,后市不容乐观。

红莲子:市场经营此品种的都是专营户,偶有小批量货源成交,行情较稳定,现市场统货售价15元左右,选货售价20元左右。该品今年产量较大,随着库存的慢慢消化,后市行情应能平稳运行。

决明子:行情持稳,大货时有走动,寻货商较多,小批量流通顺畅,目前其国产统货价格在4.5元上下,进口统货售价在4元左右。该品市场存量尚丰,短期内行情应继续走稳。

龙齿:市场零星货源走动正常,因质量不等,市场价格比较混乱,现市场白龙齿售价在85-95元上下,青龙齿售价相对较高,在160-230元上下。该品种因市场需求受限,短期内行情不会有太大变动。

大青叶:市场少有大货交易,小批量走动一般,当前其统货价格在2.2元上下。本品市场存量较大,加之市场需求欠佳,其后市还有待市场不断消耗,短期内看稳。

莲子心:市场偶有小量货源走动,目前市场湖南统货售价57元左右,色青货售价70元上下。该品市场多为专营商经营,后市行情应以稳为主。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www.kmzyw.com.cn链接,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