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热议中医药发展

2016-06-03 00:08:46    来源:网络转载
 

 

近日,河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石家庄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崇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上听取了该省政府关于《河北省发展中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常委会组成 人员就健全中医药发展投入机制、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医改中作用、强化中医药行政管理力量、鼓励中药制剂发展等提出意见。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崇勇指出,发展中医药,要用改革的思路、市场化的办法,加大力度支持社会资本举办中医医疗机构,既要社会效益,也要经济效益,全面激发中医药发展活力,要加快启动《河北省发展中医条例》修订工作。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指出,河北作为一个全国有影响力的中医药大省,重视、发展中医药既是拉动经济增长、打赢扶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也是重视民生的重要体现。赵文清代表建议,在政策制定过程中向中医药倾斜、向基层倾斜,增加中医药服务收费项目、提高收费价格、纳入医保报销范围。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转载文章,若文章作者或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致电:0755-33915950。

标签:
中药中医药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