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我省确定第八批省级中医重点专科

2016-05-24 11:36:05    来源:西部商报

5月23日,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印发通知,确定甘肃省中医院皮肤科等30个专科为第八批省级中医重点专科建设科室。省卫生计生委要求,凡年度考核未达到要求,无法在建设周期内完成建设任务的取消建设资格,两年内不再审批该医疗机构的其他中医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并予以通报。

省卫生计生委指出,省财政厅、省卫生计生委给每个省级中医药重点专科(专病)补助建设经费20万元,各市(州)、县(市、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和建设单位积极筹集配套经费,用于重点中医专科建设,要求省、市(州)、县(市、区)及建设单位筹集资金比例为1:1:1:2。建设经费主要用于专科综合治疗室建设、设备改善、人才培养、中医诊疗方案的完善、临床经验整理、学术交流与协作、适宜技术引进与推广等。专科建设周期为2016年4月-2019年4月,建设期满后,建设单位应及时按照《标准》先行自查,达到《标准》要求,且总得分在90分以上者,逐级向省中医管理局提出验收申请,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专家对提请验收的专科进行现场评审验收,并将验收合格的专科确定为“甘肃省中医重点专科”,并授予标牌。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转载文章,若文章作者或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致电:0755-33915950。

标签:
中医中药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