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品质铸就品牌 康美药业荣获“我最喜爱的广东十大品牌”

2018-09-30 19:22:04    来源:新华网

品质铸就品牌 康美药业荣获“我最喜爱的广东十大品牌”

9月28日,“广东品牌之夜——我最喜爱的广东品牌”颁奖盛典在广州举行,康美药业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和知名度,受到消费者的充分肯定,荣获“我最喜爱的广东十大品牌”。

据悉,本次颁奖盛典由广东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等单位指导,围绕“品牌铸实力”“创新驭未来”“聚力新征程”三大篇章展开,旨在培育广东企业质量安全意识,规范各企业诚信经营行为,宣传广东质量体系建设,加大品牌培育力度,推进广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响“广东质造”名片;力求推动广东制造向广东创造、广东速度向广东质量、广东产品向广东品牌转变。

品质铸就品牌 康美药业荣获“我最喜爱的广东十大品牌”

“我最喜爱的广东十大品牌”颁奖仪式活动

现场颁发了“我最喜爱的广东十大品牌”“我喜爱的最具品位奖”等七个奖项。同时启动“广东品牌计划”,促进广东形成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竞争新优势,为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注入更强大的品牌动力。

分析人士指出,纵观康美药业的发展,其得益于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基石,从道地药材标准化种植、健康产品生产加工、智慧供应链以及健康服务全方位细节管控,打造出一整套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管理体系。近年来更是致力于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率先将“互联网+”应用于中医药全产业链,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实现了从B端到C端、拥有庞大消费者健康大数据的华丽转型。

康美药业市场部副总经理洪雪娟表示,一直以来康美药业在品牌建设方面着力于出成效,出亮点,不断优化升级品牌形象,持续丰富与完善品牌文化建设平台,以多元化、全方位的形式弘扬中医药文化,彰显品牌影响力。

康美药业将继续贴近终端,努力缩短与消费者的距离,以中药饮片为核心,以智慧药房、智慧药柜为抓手,以“药葫芦”为服务平台,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构建“智慧+”大健康平台,有效联动“医”与“药”环节,让产品更有效地到达终端客户,为百姓带来更多更优质的健康服务,推进康美品牌深入C端,把丰富的自有产品向C端输送,打造“康美”品牌。

标签:
康美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