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闫希军主席一行访问国投公司

2018-09-28 19:26:49    来源:天士力大健康

2018年9月25日上午,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率队赴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简称国投公司)总部访问,并与国投公司董事长王会生、党组副书记钱蒙、总会计师沈翎、国投创益公司董事长王维东等进行会谈。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永宏,天士力控股集团副总裁、战略投资事业群首席执行官马强,甘肃天士力中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耀祥,天士力资本中药材投资部副总经理王忠斌等参加此次访问交流。

闫希军主席一行访问国投公司

王会生董事长介绍了国投公司改革与发展情况。他表示,天士力在医药领域拥有很强的品牌影响力,在推进中药国际化方面成果斐然。国投公司十分看重与天士力的合作,希望与天士力建立合作沟通机制,共同推动产业链协同与整合,彼此借力,做大做强。

闫希军主席介绍了天士力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创新等情况。他表示,此访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企业间交流学习。希望以甘肃中天药业、中天羊业两个扶贫项目合作为基础,充分发挥国投公司的投资优势和天士力的产业优势,拓展和深化双方在中药材产业链重构、健康养生、新兴产业投资等领域的合作。

近年来,天士力控股集团下属中天药业与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下属国投创益在甘肃多个贫困县共同布局中药材种植基地和产地初加工基地,以产业带动精准扶贫,以消费促进精准扶贫,以资金撬动精准扶贫,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彼此了解与互信,为下一步开展深层次、宽领域合作奠定基础。

 

标签:
天士力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