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2018年“质量月”动员大会召开

2018-09-25 18:19:58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今年9月是第41个全国“质量月”。

9月5日,鲁南制药集团2018年“质量月”动员大会在集团公司礼堂举行,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作动员讲话,临沂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郑宝松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李兵主持会议。

鲁南制药集团2018年“质量月”动员大会召开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理星宣读《关于开展2018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

张贵民指出,质量就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发展之基、信誉之源。质量决定了企业的生死存亡,要高度重视质量月活动,加强质量月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建立公司质量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大家对质量工作的认识,加强员工质量意识和风险意识教育,不断完善质量管理制度,促进全体干部员工像抓安全工作一样抓好质量工作,全面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推动集团公司质量管理水平持续提高,为实现“百年品牌、千亿鲁南”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宝松转达了市领导对鲁南制药集团干部员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干部员工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不断解放思想,加强顶层设计,自我加压,加快发展。分析了目前药品监管形势,强调了药品质量对企业、对员工的重要性以及企业对社会承担的重要责任,同时代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对开展“质量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完善质量管理制度,层层检查落实,防微杜渐,扎实做好质量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为临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兰山区经信局局长董胜,费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道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监管科副科长袁梅玉出席会议。集团公司领导、机关管理辅助人员,各公司中层干部、车间管理人员、员工代表1600多人参加会议。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