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企业认知见习走进鲁南制药

2018-09-25 18:15:21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8月27日至9月1日,山东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书记郭万保一行到鲁南制药认知见习并与鲁南制药集团签订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协议,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李宝杰出席活动。

山东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制药工程专业第一批实验创新班,首次赴鲁南制药进行企业实习。

山东理工大学企业认知见习走进鲁南制药

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团队组建,参观公司展厅、新时代厂区、“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FDA车间、科研部,企业概况授课、企业文化授课、创新安全管理、公司生产管理知识介绍、晚上学习分享、拓展训练、鲁南行见习团队分享会。

聆听“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深入了解鲁南制药,感受鲁南制药的文化,近距离与科研、生产、企业内训师交流互动,在拓展中挑战自我、提升自我。

企业见习活动,开辟了校企合作新途径,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现代化制药企业,开阔了学生眼界,希望他们做一名“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青年。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