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县政协常委视察榆社县中药材产业扶贫项目

2018-09-18 10:35:4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县政协常委视察榆社县中药材产业扶贫项目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 9月14日,山西省晋中市榆社县政协主席王建华,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裴彦巍,政协副主席张耀元、张建岗、岳献斌带领政协常委一行深入部分乡镇视察榆社县中药材产业扶贫项目。

县政协常委视察榆社县中药材产业扶贫项目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河峪乡河峪村、云竹镇桃阳村、箕城镇小杜余沟村、郝北镇油房凹村、北寨乡仰天村、社城镇社城村的中药材种植基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中药材种植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中药材种植长势、市场行情及产业扶贫进展等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跟建议。

县政协常委视察榆社县中药材产业扶贫项目

实施中药材产业扶贫是探索一条“以药兴农、以药增收”的产业扶贫开发之路。天生农牧公司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发展规划,以广生公司和天生公司为依托,坚持“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运作模式,建立箕城镇、云竹镇药材种植核心区,辐射带动全县发展中药材10万亩,创建一个集中药材种植、回收、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化中药材产业园,实现建设“全省一流中药材基地特色县”、打造“太行山道地中药村知母第一品牌”的目标。

标签:
乡村振兴山西晋中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