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8月27日廉桥市场金不换行情走稳

2018-08-27 18:01:2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金不换价格:近期市场咨询购货的商家不多,货源走动不及前期,行情暂时走稳,现市场金不换价格统货在15元上下。

金不换,是一种高品质的普洱茶古树熟茶,是传统工艺和现代工艺的完美结合,由龙园茶业研制、生产和销售,并已申请专利。因其原料选用勐海古茶区百年以上树龄的春茶芽叶,工艺流程复杂,所以成品数量稀少。在古代茶马古道上就有黄金易得此茶难觅的传说,因其品质高、数量少,弥足珍贵故而得名金不换。

以上就是金不换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唐彩云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