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8月10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天花粉小幅回升

2018-08-10 17:15:52    来源:种药吧

葛根持续稳定

由于近期葛根走动较为稳定,市场用量较大,加之近几年产地对其产量相对较大,货源较多,市场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9元,选货价格22元上下。

水半夏持续强势

由于近几年旱半夏市场价格较高,持续时间较长,有药商拿水半夏充当旱半夏,间接的拉动水半夏的走量,以致其价格持续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22元,选货价格26元上下。

升麻小幅回落

由于之前升麻市场价格较高,持续时间较长,新货临近产新,预计今年产新量相对较大,药商反应较为敏感,开始趁高价大量抛售现货,其价格小幅回落,现统货价格36元,选货价格40元上下。

天花粉小幅回升

近期天花粉市场走动较为流畅,每日成交量相对较大,加之市场货源库存量相对较少,市场整体供需较为紧凑,其价格小幅回升,目前统货价格22元,选货价格30元上下。

水蛭稳步回落

由于前两年水蛭价格较高,持续时间较长,极大刺激产地不断对其加大捕捉力度,以致今年产新后产量相对较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稳步小幅回落,现清水价格900元,矾水价格600元上下。

山桃仁持续回升

由于山桃仁主产地内蒙,持续干旱,极大影响到其产量,以致市场货源减少,供应较为紧凑,其价格持续回升,现带皮价格60元,去皮价格68元上下。

水红花子持续稳定

由于水红花子作为一种市场不常用药材,其每年走量相对较少,整体属于冷货范畴,加之其产地可产新量较大,可完全满足市场需求,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6元,选货价格18元上下。

白花蛇舌草价格稳定

鉴于白花蛇舌草市场用量较大,每日成交量较为稳定,加之其产地河南和江西每年对其产新量较大,市场供应较为充足,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河南货价格11元,江西货价格13元上下。

吴茱萸持续回落

鉴于前几年大量种植的吴茱萸,今年开始大量产新,预计今年产新量远远大于去年,极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持续回落,现小花价格280元,中花价格330元,大花价格180元上下。

石韦起伏不定

之前石韦市场走动较为流畅,有药商趁机抬价,产地大量收货,以致其价格有所回升,鉴于较大的货源库存量,其价格迅速回落之前价位,整体起伏不定,现大叶价格10元,小叶价格14元上下。

标签:
中药材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