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8月3日廉桥市场荜茇行情疲软下滑

2018-08-03 15:22:3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荜茇价格:近期市场需求不旺,货源走销不快,持货商销售心里表现明显,行情疲软下滑;现市场荜茇价格统货在32元上下。

荜茇,胡椒科植物荜菝的果穗,多年生草质藤本,生于荜菝,海拔约600米的疏林中。分布于云南东南至西南部。福建、广东和广西有栽培。9月由果穗由绿变黑时采收,除去杂质,晒干。以商品有云南荜菝和进口荜菝两种。果穗呈圆柱形,由多数小浆果集合而成。

以上就是荜茇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唐彩云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