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7月23日安国市场蝉蜕正值产新

2018-07-23 16:19: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蝉蜕价格:该品正值产新,新货少量上市,商家多持观望态度,市场由于缺乏实际需求的拉动,行情暂无明显变化,现市场山东统货蝉蜕价格在390元左右,水洗货价格在480-490元之间。

蝉蜕,中药名。其全形似蝉而中空,稍弯曲。表面黄棕色,半透明,有光泽。头部有丝状触角1对,多已断落,复眼突出,颈部先端突出,口吻发达,上唇宽短,下唇伸长成管状。胸部背面呈十字形裂片,裂口向内卷曲,脊背两旁具有小翅2对;腹面有足3对,被黄棕色细毛。腹部钝圆,共9节。体轻,中空,易碎。无臭,味淡。

以上就是蝉蜕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党静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