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毕小彬率队到冶溪参观考察蚕桑中药材产业发展

2018-07-23 11:07:05    来源:冶溪镇

7月20日,安徽省农科院副院长毕小彬率参加省蚕桑中药材技术体系暨省农科院技术服务团队岳西工作任务推进会的50余名专家、学者,深入冶溪镇参观考察蚕桑中药材产业发展工作。副县长许洪斌、县农委以及冶溪镇负责同志等陪同。

毕小彬率队到冶溪参观考察蚕桑中药材产业发展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冶溪镇溪河千亩高标准蚕桑基地、石嘴现代农业示范园石斛中药材基地等地,实地参观和了解机械化蚕桑生产、石斛培育种植等情况,认为冶溪镇产业调整有举措、产业发展有特色、产业扶贫有力度、群众增收有保障。

毕小彬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和创新力度,因地制宜扩大特色产业规模,做大做强休闲观光农业,做到让农业增效、群众增收;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中药材产业产业扶贫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