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7月17日廉桥市场锁阳行情上涨

2018-07-17 16:52: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锁阳价格:近期有商组织货源,该品产地购货商较多,货源走动顺畅,带动行情有所上涨,现市场锁阳统货价格在45元左右。

锁阳,锁阳科、锁阳属多年生肉质寄生草本,无叶绿素,全株红棕色,大部分埋于沙中。分布于中国多省区,中亚、伊朗、蒙古也有分布。生于荒漠草原,草原化荒漠与荒漠地带的河边、湖边、池边等生境且有白刺、批把柴生长的盐碱地区。

以上就是锁阳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唐彩云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