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6月21日玉林市场热点中药材价格

2018-06-21 17:28:57    来源:陇萃源

威灵仙产新继续,已有少量新货上市,受此影响,行情表现不及前期坚挺,目前市场东北水洗货要价在34元左右,统货30元。

升麻近期市场货源多以小批量成交为主,商家们随购随销,行情近阶段没有变化,现东北货要价在33元左右。

南五味子近期市场寻货商不多,货源消化缓慢,行情表现较为平平,现统货要价在33元左右。

洋金花市场销量有限,近期货源走销一直不佳,行情依旧低迷,现统货多要价在38元左右。

吴茱萸行情自上涨后至今依然保持高价位运行,该品距离产新还需月余,商家们购销谨慎,市场江西中花货500-520元,浙江小花货440-450元。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