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6月13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珍珠母价格稳定

2018-06-13 23:45:32    来源:种药吧

山慈菇持续稳定

近期山慈菇市场走动较为稳定,市场用量无明显变化, 加之其产地对其可大面积种植,挤压了野生货源,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35元,选货价格150元上下。

苦参价格回落

近期苦参市场走动相对缓慢,整体用量不大,随着淡季的到来,市场库存量较大,加之其产地货源较多,市场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统货价格16元,选货价格25元上下。

肿节风持续稳定

近年来肿节风市场用量无明显变化,整体用量很少,为冷货范畴,加之其产地可对其产新量较大,可完全满足市场需求,市场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5元,选货价格17元上下。

珍珠母持续稳定

作为市场大宗药材之一,珍珠母市场走动量较大,每日成交量相对稳定,加之其产地产量较大,货源来源较多,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1.5元,选货价格1.7元上下。

龟甲强势运行

由于近年来国家对龟甲检查力度较大,市场含量较低的货源走动较为缓慢,含量达标的货源走动相对流畅,市场库存整体偏少,其价格持续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260元,选货价格280元上下。

薄荷油稍有低迷

由于之前薄荷油价格较高,持续时间较长,其产地不断对其加大加工量,以至短时间内产新量较大,随着货源不断进入市场,极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有所回落,现原油价格160元,素油价格130元上下。

鸦胆子持续低迷

由于前几年鸦胆子价格较高,产地药农获利较大,不断加大其种植面积,以至产新后产量较大,产新量可供市场长时间使用,其价格回落明显,目前持续保持低迷,现小粒价格6.5元,大粒价格7.5元上下。

芡实持续稳定

由于近期芡实市场走动较为稳定,市场用量相对较大,其产地货源不多,药商对其积极收购,市场供应持续保持稳定,其价格相对稳定,现整米价格58元,两瓣价格52元,碎米价格45元上下。

柏子仁持续稳定

近期柏子仁市场走动相对稳定,整体无明显使用量,加之其市场检测达标货源不多,严格监管的前提下,货源走动持续缓慢,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70元,选货价格75元上下。

鸭食草强势运行

由于去年鸭食草产地较为干旱,持续时间较长,极大影响到鸭食草产量,以至产新后货源不多,市场供应较为紧凑,加之目前新货尚未产新,其价格持续保持强势,现统货及噶尔4元,选货价格5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