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6月2日廉桥市场柴胡行情平稳

2018-06-02 14:22:5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柴胡价格:该品市场可供货源充足,实际成交量不大,货源走销以实际需求为主,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山西家种柴胡统货价格在64元左右,甘肃家种柴胡统货价格在60元左右。

柴胡,中药名。为《中国药典》收录的草药,药用部位为伞形科植物柴胡或狭叶柴胡的干燥根。春、秋二季采挖,除去茎叶及泥沙,干燥。柴胡是常用解表药。别名地熏、山菜、菇草、柴草,性味苦、微寒,归肝、胆经。有和解表里,疏肝升阳之功效。

以上就是柴胡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唐彩云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