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今日安国药市热点:连翘行情上涨!

2018-05-31 17:39:12    来源:种药吧

赤芍进入产新期 行情平稳运行

赤芍,目前产区进入产新期,货源上市量暂时不大,近期行情与前期持平,现市场赤芍统货在35-36元之间,中条售价在45元,本品库存量不大,后期关注货源产出情况。

八角茴香行情止升转稳

八角茴香,今年货源产出量不大,产新后行情呈上扬趋势,随着价格的走高,市场货源交易量减缓,行情止升转稳,现市场八角茴香水烫果在29-30元之间,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连翘行情上涨 货源走销转畅

连翘,产区坐果率较低,商家关注力度增加,行情高于前期,现市场连翘水煮货售价在40元,随着商家关注力度增加,后市行情有望新的突破。

白术行情平稳运行

白术,新货供应量不大,陈货有一定货源,近期行情与前期持平,现市场地产白术一年生的货售价在14-18元之间,安徽产售价在22-23元之间,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地榆进入产新期 行情坚挺运行

地榆,目前已经进入产新期,新货产出量暂时不大,近期行情在坚挺中运行,现市场地榆统个在8-8.5元之间,切好的片售价在10-15元之间,本品库存薄弱,加之政府管制采收,后期行情密切关注。

干姜行情低迷运行

干姜,随着市场走疲,市场关注力度减弱,近期行情与前期持平,现市场干姜统货在14元,目前价位不高,产区农户种植有减,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注:安国市场干货报价为公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