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5月30日亳州市场中药材价格 地骨皮持续强势

2018-05-30 11:13:59    来源:种药吧

山药持续稳定

由于近几年山药市场用量较大,整体走动较为流畅,加之其产地对其产新量较大,种植面积持续稳定,市场保持供需平衡状态,其价格保持稳定,现毛条价格10元,光条价格26元,选条价格32元上下。

赤芍持续稳定

由于前几年赤芍市场价格较高,其产地不断对其加大采挖量,以至近两年产新量较大,极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价格回落后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45元,选货价格75元上下。

地骨皮价格持续强势

由于去年地骨皮产地对其产新量有所回落,市场用量不变,供应有所紧凑,其价格有所回升,加之新货尚未产新,其价格 持续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50元,选货价格80元上下。

僵蚕持续稳定

近期僵蚕市场走动较为稳定,广西新货持续产新中,其货源持续进入市场,加之陈货所剩不多,市场保持供需平衡状态,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云南货价格120元,四川货价格115元,广西货价格100元上下。

鹿角霜持续低迷

由于前几年鹿角霜价格较高,持续时间较长,其产地不断对其加大加工力度,以至近两年产新量较大,市场保持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持续保持低迷,现统货价格65元,选货价格70元上下。

菟丝子价格持续稳定

由于连续几年大量种植的菟丝子,近两年产新量较大,随着新货不断进入市场,极大缓解了市场紧凑的行情,其价格回落后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24元,选货价格25元上下。

使君子持续回落

由于前几年使君子价格较高,其产地对其大量种植,以至产新后其产量较大,市场走动趋于饱和,市场库存量较大,其价格持续回落,目前带壳价格7元,去壳价格16元上下。

小茴香有所回落

由于近期正值小茴香产新季节,预计几年产新量较大,之前库存陈货较多,药商为清理库存,纷纷对其抛售,以至其价格小幅回落,目前统货价格9元,选货价格10.5元上下。

佩兰小幅回落

由于今年佩兰新货已经产新,其整体产新量相对与去年有所回升,加之市场用量基本不变,货源稍大,其价格小幅回落,目前统货价格5元,选货价格6元上下。

凤尾草强势运行

由于去年凤尾草产地较为干旱,极大影响到其产量,以至其产新后产量明显回落,市场供应较为紧凑,其价格有所回升,加之其新货尚未产新,其价格持续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9元,选货价格10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