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5月10日玉林市场中药材价格一览

2018-05-10 18:28:42    来源:陇萃源

板蓝根

板蓝根,随着夏季的来临,市场货源走动放缓,产地商家也逐渐封仓养护,市场行情较为平淡,现板蓝根价格统货在8.6-9元之间,近期走动批量较小。

连翘

连翘,近期市场货源成交量有所下降,商家勤进快销为主,由于目前市场库存不低,行情持续平稳运行,现连翘价格青翘水煮货在38-39元之间,后市预计较稳。

山药

山药,近年产量充足,市场货源多以正常需求走动为主,行情长期没有明显波动,现山药价格广西毛统货在8.2-8.5元之间,含硫片12-13元,低硫片20-22元,后市较难上扬。

浙贝母

浙贝母,市场货源供应有量,近期商家采购力度不大,行情略显疲软,现浙贝母价格无硫统个在65元上下,片70-73元,该品有商关注,但货多预计后市利好不大。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